佳与玫瑰(不要连赞)

不专业小写手,文笔渣,不喜轻喷,点关注不迷路🙏小红书,微博,爱发电同名!不要连赞啊宝,我会被限流的!

【周寻x你】总裁太爱我了怎么办?

 


十三章   请多指教,兔子小姐

 

 

回深圳的一路你和周寻都刻意避开彼此的目光,氛围颇有些压抑,还好小果是个话匣子,抓着你说了些有的没的,才让你显得没有那么魂不守舍。

 

从机场出来时尽管你一再低调,还是被接机的粉丝抓了个正着。热情的粉丝蜂拥而上将你团团围住,孙茹一边匆忙的联系等在外面的保镖,一边小心翼翼的为你开路。

 

怕粉丝过早发现你与周寻的关系给普凌带来不必要的麻烦,你只能头也不回的扔下他和小果钻进保姆车。

 

周寻远远的看着你离开的背影,人群哄闹的声音依然不绝于耳,尖叫呐喊回荡在机场内。“我们大概不是一个世界里的人。”周寻喃喃自语。

 

“周总,我是不是可以回学校了?”小果看出周寻有心事,但她猜不出是什么,现在一门心思的想回宿舍睡个好觉。

 

“回公司,准备明天的发布会。”周寻恢复往日神色,低声说着离开,小果愁眉苦脸的跟上。

 

这一忙就忙到了后半夜,苏杭打发走了疲惫不堪的小果,拿了一瓶洋酒走进周寻的办公室,彼时周寻正在核对流程,表情严肃,皱着眉头薄唇轻抿。

 

“别对了,你已经看了很多遍了,不会有什么问题的,以前怎么没见你对哪个项目这么认真呢?”苏杭给周寻倒了一杯,缓缓推到他面前。

 

“我哪个项目不认真?”周寻眼睛没抬,单手拿起酒杯小酌一口。

 

“你看你,脑子都看木了!我不是说你之前不认真,而是这一次太过认真!”苏杭笑着强调。

 

“你说,一个女孩问你喜不喜欢她,但你又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欢她,应该怎么做?”周寻极力装作自然,奈何苏杭太了解他了。

 

“纪念跟你表白了?”苏杭咧着嘴趴在周寻的办公桌前,兴奋的小眼神盯的周寻浑身不自在。

 

“没有,我随便问问。不知道算了,别乱猜!”周寻慌乱将酒一饮而尽。

 

苏杭明白了怎么回事,一边给周寻倒酒一边化身爱情导师分析起来。

 

“想知道自己喜不喜欢她那还不容易,她在你心里有没有你那位已经嫁了人的白月光重要?”苏杭幽幽的问。

 

“没比过,她就是她,和别人比什么。”周寻说话间完全没注意到自己的情绪早已偏向了你。

 

“既然你当初一口咬定自己爱那位,爱得死去活来,苦等了那么多年,以至于我们的小师妹瑞贝卡追了你整整两年你都丝毫不动心。那就证明那位是你心里最重要的人,如果有一天你意识到纪念比她还重要,那你就是喜欢上纪念了!”苏杭像模像样的一席话周寻听得入心。

 

“好了你不累我可是得回去睡觉喽!明天的发布会有的忙了。”苏杭见周寻晃着酒杯思绪万千,留下酒摆了摆手离开。

 

凌晨一点的普凌大厦,整栋楼只剩这一盏灯还亮着。周寻站在诺大的落地窗旁,灯下影子被拉的很长。长夜漫漫,失眠的人不止周寻一个。

 

第二天你顶着巨大的黑眼圈出现在发布会场地的化妆间,相熟的化妆师打趣着你憔悴的面容。

 

“怎么,昨天又去哪疯了,你看你这黑眼圈,再深一点我就算是神仙都无力回天了!”化妆师边小声说,边帮你遮好黑眼圈。

 

“害,为情所困啊~”你盯着刚刚走进房间准备做造型的周寻,幽幽的说。一语双关。

 

周寻也顶着两个重重的黑眼圈走到你隔壁的化妆桌坐下,看你还没好,拿起手机看起了文件。看样子像是故意无视你刚刚的那句话。

 

“就算不喜欢我,也用不着表现的这么明显吧!”你心里暗暗想着,表情也因为心里的失落变得有些愁苦,和今天的造型完全不搭。

 

“紧张吗?”周寻早就发觉了你情绪上的波动,内心挣扎了许久终是没忍住开口哄着你。

 

“不紧张!”你傲娇的回怼。

 

“不紧张你扣什么手指。”周寻挑眉,看向你眉眼带笑。

 

“纪念,冷静,不要被他的美男计忽悠了。”一番心理斗争后,为了管住自己,你选择不说话。

 

造型很快就做好了轮到周寻,男生的造型相对于简单了些,只是遮了遮黑眼圈,发胶抓了一个帅气的发型。化妆师完工后就离开了房间,你和周寻并肩站在巨大的全身镜前看着镜子里的彼此。

 

周寻今天穿了一身笔挺的黑色西装,湖蓝色的领带和你的裙子同色。金丝眼镜下深邃双眼勾人心魄。你今天的造型难得的甜美,长发卷曲分成两簇向后固定,远看像长了一对猫耳,可爱极了。领带同色的连衣短裙一字肩漏出雪白的一片肌肤,泡泡袖更显俏皮。站在镜子前的你们像言情小说里写的那样,禁欲总裁和他的作精小娇妻。想到这里你不由得轻笑。

 

“周寻,本姑娘这么美,配你八个来回带拐弯的。我就不信拿不下你”当然,这是你心里所想,没敢宣之于口。

 

“谢谢。”周寻突然说了这样一句奇怪的话,看向你的眼底是海水般的温柔。

 

“谢我?谢我什么?”你不知所云,疑惑的看向他。

 

“没什么!”周寻顿了顿,伸手将你搂入怀中。

 

这是周寻第一次主动拥抱你,一时间你竟忘记了呼吸,缩在他怀里瘫软的像一团云,周寻大手轻轻抚摸着你的头,心跳加快,回响在你耳边。

 

怀抱如此安心温暖,此刻你不想再去要个结果,就这样也蛮好的。管他喜不喜欢你,只要你喜欢他,就够了。


成年人的爱,何必追求平等或有借有还。你甘愿为周寻做一次赌徒,落子无悔是这个男人给你的底气。

 

“没什么。只是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,谢谢你愿意走近枯木般的我,谢谢你给我独一无二的坚定选择,谢谢你为我做的所有努力,谢谢你是你!”周寻最终没有说出口的肉麻话,连同他的温柔拥抱为你的灵魂镀上一层金身。

 

“并肩作战吧,狐狸先生。”你从他怀中钻出对着他举起手掌。

 

“请多指教,兔子小姐。”周寻伸出宽大的手掌附上,手心相贴的一瞬间,爱的契约成立!

 

发布会顺利开始,随着主持人的介绍结束,周寻绅士的抬起手臂,你乖巧扶上,两人一起走上台,金童玉女,煞是相配。

 

记者的快门咔嚓个不停。你远远见台下不只有记者,还有很多你的粉丝举着灯牌。这事儿周寻未曾跟你提过的,你转身看向他,周寻的表情略带得意。臭屁男人~你心里娇喋喋的骂他。

 

发布会期间,你和周寻二人分工明确的介绍着趣遇app,画面同步直播到各个平台,正在专注营业的你们丝毫不知,粉丝早已在直播里磕疯了……趣遇app官方直播间被吃瓜网友冲的几经瘫痪。

 

“我们念念小朋友今天居然不是被迫营业的臭脸!好甜啊,好可爱!”

 

“姐姐,性取向为男是上天对我的惩罚,姐姐嫁我!”

 

“妈妈粉死也瞑目了,闺女终于长大了,可以学会社交了!5555555”

 

“普凌总裁好帅啊,这不就是传说中的霸道总裁,救命我要粉他!”

 

“怪不得念念这么甜,该不会是已经恋爱了吧!话说他俩好配啊!”

 

“就是就是,看到对视了没,啊啊啊啊恋爱的酸臭味!”

 

“磕疯了磕疯了,我宣布今年我的cp就是这俩!”

 

“cp名字就叫同周共纪吧!”

 

直播弹幕很快就被cp大军占领,毕竟谁会拒绝磕土味cp呢!苏杭在后台看着暴增的数据笑的合不拢嘴。

 

“纪念可真是普凌的招财猫啊~”

 

“那是,我们念念代言的东西,哪有不火的道理!”孙茹提起你满脸小骄傲,殊不知她得意的模样再苏杭眼里是另外一番可人景色。

 

时间过得飞快,转眼两个小时的发布会很快接近了尾声,只差大合照环节,主持人将后台的普凌工作人员全部请上台,随着大批人走近,周寻的手默默伸向你的身后将你护住,感受到他有力的掌心搭上你的腰,你的脸颊逐渐粉红。

 

“全场大合照,来我们看向镜头,3!2!1!”随着主持人的一声呐喊,无数闪光灯晃了起来,你营业同时悄悄侧头看向身边的周寻,男人侧颜优越,棱角分明。

 

“周寻,我喜欢你,非常非常喜欢你。”你用只有你们两个能听见的音量说给他听。

 

“我知道。”周寻看向你。

 

撩拨者率先惊慌失措,你匆匆转头看向镜头,身侧周寻的视线灼人,不曾离开。

评论(20)

热度(10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