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与玫瑰(不要连赞)

不专业小写手,文笔渣,不喜轻喷,点关注不迷路🙏小红书,微博,爱发电同名!不要连赞啊宝,我会被限流的!

【周寻x你】总裁太爱我了怎么办?


第十一章     酒后吐真言



车上,你/口/渴/难/耐,胃也疼的厉害。悠悠转醒,仍酒劲上头,话都说不明白。


“渴~”哼哼唧唧想从周寻的大衣里钻出来,可惜周寻衣袖在你/胸/前系了一个/死/结,把你/捆的那叫一个严实,你只能有气无力的/乱/拱。


“老实点,快到家了。”周寻的声音从耳边传来,像是一/剂安心/药,你乖乖闭眼不再乱动。


可能你自己都不知道,听他的话,已经变成了刻在脑子里的潜意识。


周寻将车稳稳停好后,准备下车将你抱出来,刚打开车门,袖口就被你抓住。


“别走~”你好像还在睡梦中,眼睛都还没睁,手却将他拽的/死/死/的。


“放开,我带你回家。”你无动于衷。


“乖,先松开我~我们回家喝水~”周寻放缓了语气,哄小孩一样的将衣袖从你手中抽出。


“周寻~”周寻刚打开你这边的车门就听见你柔声呢喃他的名字,无奈应下。


再一次打横抱起你,锁上车门走进电梯。电梯里光线刺眼,你不安分的扭动着因汗湿/软/的躯/体在周寻怀里乱窜,惹的周寻口/干舌/燥。


他只当是天气太热,调整了一下姿势一只手固定你的/下/半/身,将你拖起,你下意识双手锁住他的脖颈,周寻身上好闻的/要/命,你小脸埋在上面强迫贴贴,胡茬划过脸颊,并不扎人。


“密码多少?”周寻极力忽略你吃他豆腐的动作,声音却有些沙哑。


“我生日~”


某人输入密码的手甚至不曾有一下停顿。密码正确,门应声而开。


周寻将你放在床上,起身倒一杯温水,又在药箱里找到了胃药。还好白天他来整理过知道药箱在哪。想到这周寻笑了笑,“你这小滑头不会连喝醉都是算计好的吧……”这样想着他坐在床边将你扶起。


“喝点水,把药吃了。”


你乖乖起身接过药塞到嘴里,喝了一大口水,猛的仰头吞咽,结果胶囊还是卡了一下喉咙,你只得又灌了一大口水才冲下去。


“以后吃药低头吃,这样就不会卡到嗓子了。”周寻见你蠢萌模样又好笑又可爱,轻声叮嘱你。


此时的你喝了些水倒是稍微醒了点酒,隐约看见周寻近在咫尺的帅脸不由得委屈起来。


“你还来找我干什么?”你声音哽咽。


“是你朋友给我打的电话。”周寻并不知道你将自己灌的烂醉是为了什么,更不明白你的这般委屈。


“哦,打错了,你走吧!”你说着反话,但心里却希望他能留下。


“那你早点休息,晚…”周寻话都没说完,就见你豆大的泪珠像雨点一样打在被子上,噼里啪啦作响。


“你走吧,反正在你眼里我只是一个不懂事的小屁孩,没有资格做代言人,更消费不起你的时间…”你越说越委屈,垂着头不想让周寻看穿你的脆弱。


“谁和你说的这些?”周寻顿了顿,语气温柔。他也算是猜到了些你伤心的缘由。


“难道不是嘛?我做的这些事情,在周总眼里,是一场笑话吧……”你不敢看他的脸,伸出手擦着脸上的眼泪,可是根本擦不完。也许是酒精作祟,眼泪是断了线的珠子,滚的到处都是。


“不是。”周寻语气坚定,抬手替你擦去眼角的泪珠,托起你的下巴有些霸道的强迫你与他对视。


“听话,别胡思乱想,睡觉好不好?”


周寻的话像是魔咒,只一句就一扫你心里的阴霾。究竟是你太好哄,还是他太会说。无从评判。


你将脸蛋蹭在他手心,周寻感受到你皮肤传来的炽/热,酒气也发/酵成了让人迷离的香味,挑拨着周寻/成/年/男/人的每一根/敏/感/神经。


“我这样还漂亮吗?”你轻声问他。


酒劲未减又哭了许久,头晕得不像话。没等周寻回答就歪着脑袋睡着了。周寻看着你小脑瓜栽倒在他手心里就睡的沉了,忍不住嘴角勾起。莫名其妙的生气/酗/酒,又稀里糊涂的哭了一顿,这样的事情可能也只有你能干得出来。只是周寻没想过,自己为什么会心甘情愿的陪着你疯。


周寻将你放倒,整理好被子盖在你身上。抬手准备关掉床边小灯,看见你脸上还挂着一道小小的泪痕,他小心翼翼的擦去。


“怎么样都很漂亮。”周寻自顾自的说着,将灯熄灭退出房间。


这一晚,有人睡梦酣甜,有人彻夜难眠。


第二天窗帘缝隙中透过的一小束阳光将你叫醒,口渴的像是啃了一晚上的/俄/罗/斯大列巴!你艰难爬起,刚好床边就是一杯水,一饮而尽,才又活了过来。


靠在床边努力回想着昨晚的事情,怎么回来的是彻底的记不清了,不过好像是看见周寻了,好像还哭来着。起身走进卫生间冲了个热水澡才有所好转。


“昨天晚上是你送我回来的吗?”你犹豫了半天最终还是发给了周寻。


“不然呢?你长翅膀自己飞回来的。”周寻秒回。虽然话难听了些,不过周寻从来没有回消息这么快的时候。看来灌醉自己这一步棋下对了,你美滋滋的想着。


“门外有解酒汤,记得喝。下午来开会。”周寻又发了一条。


开会?开什么会?你一脸懵的打开大门,门口放着普凌资本的纸袋,你拿起走进房间。纸袋里是粉色保温杯和一个公文夹。


打开保温杯,解酒汤的香气扑面而来还冒着热气。一口下去胃舒服了不少。这熟悉的味道,居然是自己常喝的那家,看来小寻寻和你心有灵犀啊……你美滋滋的又喝了一大口后打开了一旁的文件夹。上面白纸黑字清晰的几个大字《普凌资本代/言合/约》。


大脑宕机了好久才重启成功,你腾地一下窜起站在沙发上疯狂的乱蹦“啊啊啊啊啊~小寻寻,你是我的神~”


直到疯/的体/力不/支,你才老老实实坐了回去,拿起电话赶紧呼叫孙茹,顺便把好消息告诉其他人。


“原谅你了!”给周寻发了一条傲娇消息后,你跑到试衣间选起了衣服,殊不知另一边周寻被苏杭烦的不得了!


“寻寻,你是不是背着我干什么好事了?”苏杭收到你的消息后迫不及待跑到周寻办公室犯贱。彼时周寻刚刚看完你发给他的微信,脸上的笑还没来得及收,就被冲进来的苏杭看个正着。


“准备一下吧,一会她就过来了。具体事宜今天过后你跟那边好好接洽一下。”周寻不想搭理苏杭,却又不放心的嘱咐他。


“你不是觉得人家不合适吗?怎么后悔了?”苏杭贼心不死想要套出点话来。


“把八卦的心思放在工作上。代言的事下午等她到了我们具体谈。”


“知道了。真没劲啊~”苏杭没有听到八卦,悻悻离去。


周寻再次打开与你的聊天界面看着那句“原谅你了”愣神了许久。“真好哄!”他幽幽的说。


等你带着孔千云和孙茹赶到普凌大厦时,小果已经等在一楼了,许久没见面,你们两人都开心的不得了。


“我的果,最近过得如何啊?”你还是老样子亲昵的搂过小果,胳膊自然而然的搭到她肩上。


“害,只要不在周总组,我就会过得很好。”小果悄咪咪的跟你吐槽着,一脸你懂的的表情。


“小寻寻这么可怕吗?我怎么觉得挺可爱的。”


“你没事吧?之前他还说你坏话来着,女明星就是女明星,宰相肚里能撑船啊!”


“我已经报复过他了……”你表情颇为神秘,小果怎么看都觉得你笑/里带/刀。


身后孔千云给孙茹一个劲使眼神。好像在说“什么情况?什么时候交上朋友了。”


孙茹挤眉弄眼的回“别看我,我拦了!没拦住!”当然她们的无声交流你丝毫不知道,一门心思的跟小果聊着天。


电梯再开时,苏杭出现在视野里,模样颇为高兴,视线扫过你停留在孙茹身上定了定。


“喂!接我的还是接我助理的,眼睛都看直了……”你小声的开着玩笑。苏杭清了清嗓子收回目光。带着你走进普凌。

评论(8)

热度(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